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主之地》系列开发商Gearbox母公司计划继续收购工作室

2022-04-12编辑:jackey
到目前为止,公司旗下已经拥有包括Gearbox Software、Sabre Interactive、Deep Silver和THQ Nordic在内的多家开发商。

根据外媒报道,《无主之地》系列开发商Gearbox的母公司Embracer Group 计划继续收购工作室,扩大自己的规模,让自己成为欧洲市值最大的游戏公司。

从2020年开始,Embracer Group已经完成了 62 次收购,总投资大约81亿美元。到目前为止,公司旗下已经拥有包括Gearbox Software、Sabre Interactive、Deep Silver和THQ Nordic在内的多家开发商。

Embracer Group的首席执行官 Lars Wingefors 近日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他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进行类似数量的收购。特别是那些已经取得了很高成功率的工作室。Embracer 希望找到经营良好的公司,让他们继续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同时减少监督。

Embracer Group 目前市值为 99 亿美元,拥有 115 个内部游戏开发工作室和 10 个运营集团,其最大的一笔收购是 2021 年 12 月以 27.5 亿欧元收购法国棋盘游戏公司 Asmodee。去年,它以高达 14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无主之地》系列开发商 Gearbox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