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Warstride Challenges》登陆Steam平台 4月20日正式发售

2022-04-12编辑:jackey
《Warstride Challenges》目前已经登陆Steam平台,并将于4月20日正式发售,游戏支持中文。

由Dream Powered开发、Focus Entertainment发行的第一人称跑酷射击游戏《Warstride Challenges》目前已经登陆Steam平台,并将于4月20日正式发售,游戏支持中文。

游戏中玩家需要在一系列愈演愈烈的试炼中,穿越血腥的枪林弹雨,以闪电般的速度击溃成群结队的恶魔。运用慢动作实现超乎想象的爆头射击,借助超级跳加快速度,滑行划过拐角,通过破坏性的冲击波撕碎敌人!死亡后再次尝试,直到完成完美的流程,并在全球排行榜上证明自己的实力,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最伟大的恶魔杀手。

与时间赛跑,克服沿途遇到的每一个挑战,解锁武器库,释放毁灭性的武器和能力。与你的好友和其他玩家争夺最高分,或者与任何在线用户的鬼魂竞技 – 也许对手会是你最喜欢的主播!无论你是电竞高手还是射击游戏菜鸟,都有机会晋级为FPS高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