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与谁同唱相思曲?全新粤曲外观【心王·最相思】清雅上线!

2022-04-14编辑:angle307
以粤曲为灵感,清新淡雅的翠绿色为主色调,精致的花纹若隐若现,尽显古典之美,婉约中更有清丽之姿。

与谁同唱相思曲?全新粤曲外观【心王·最相思】清雅上线!

残梦声,如莺啼。相思物,最心驰。继心王·醉花阴、心王·折子戏后,第三套戏曲主题外观【心王·最相思】今日上线!

清雅如斯,不知道是否能拨动少侠们的心弦呢?快来跟一起下滑看看吧~

纤纤玉手柄折扇

衣袖飘动与风共舞

美丽不可方物

春花细柳,绿水幽幽

最难解相思愁

以粤曲为灵感,清新淡雅的翠绿色为主色调,精致的花纹若隐若现,尽显古典之美,婉约中更有清丽之姿。携手广州粤剧院共同探索,呈现世界级非遗粤剧之美。

且细细看去,点点珍珠缀于裙袖之上,仿佛柳上露珠,轻盈可爱。着此衣,一颦一笑,顾盼回眸间,风雅无限。

【心王·最相思】配套双人交互动作【莺声】,相关唱段采用粤剧中广为大众熟悉的粤曲小调《红豆相思》唱段。

由李嘉宜、陈振江、李倩老师分别演绎成女、成男、及少女的声线,并设计了相应的粤剧身段动作进行动捕呈现。并以粤剧经典元素设计时装,在刀演绎国风戏之美。

少侠们心动了吗?快来沉浸式感受成为繁花细柳间顾盼回眸的美人吧~

双人交互动作:莺声

相呼金兰至,共唱红豆诗。

除了好看的新外观,刀刀全新联动主题曲《最相思》也即将上线!

由《剑荡八荒》主题曲词作、粤剧研究员野火大鸿作词,大热金曲《赤伶》曲作者李建衡作曲,特邀广东籍歌手庄心妍、与粤剧演员李嘉宜隔空对唱。分别以流行唱法和粤剧唱腔对主歌、副歌进行演绎,不同音色、唱腔的结合带来跨越时空的邂逅。

“天涯音乐刀”预定√

@庄心妍

全新粤曲主题外观【心王·最相思】清雅上线,清新的配色与古典艺术融合,江湖中又将增添新的艺术之美。

四海珍奇组队活动预计于4月13日(周三)18时开启,同服组队参与,全员赢取奖励!四海珍奇预计将于4月15日(周五)开启!美美的全新白发等待少侠们前来领取~点击回顾→四海珍奇阁再开张,点击感受新白发【风华·地泽临】的美貌暴击~

“柳”在古诗中又有“留”人之意,许多侠客都会折柳赠人以寄相思。少侠们是否也有想要留在心上之人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