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糖豆人》真人版广告短片 圣诞老人给乖糖豆送礼物

2020-12-22编辑:angle307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第三赛季已于上周正式开启,本赛季的主题就是冰雪淘汰赛。

随着2020年最后一个月步入尾声,西方最终的狂欢“圣诞节”即将到来,在集体放年假之前,厂商们也不忘公布自家游戏的圣诞活动。昨日晚间,《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开发商与发行商为玩家们送上了一份小小的圣诞礼物——真人版糖豆人广告短片,听说圣诞老人会给乖糖豆悄悄送上礼物?

《糖豆人》真人广告: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第三赛季已于上周正式开启,本赛季的主题就是冰雪淘汰赛。新赛季中的一些关卡看起来相当有趣的,比如捡起并带走企鹅,或者在冰面上奔跑,冰面会一步一步慢慢碎裂。其中一些新外观,包括驯鹿,雪人,企鹅,冬季服装等。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目前已登陆PS4/PC平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