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圣诞治愈小游戏来袭,游戏中制作姜饼人还有麋鹿温暖相伴!

2020-12-21编辑:jackey
圣诞节将至,相信不少小伙伴不是在给好朋友制作圣诞节礼物,就是在购买圣诞节礼物的路上。不过近日,正好迷你世界里上线了一款圣诞节主题的自制姜饼人游戏。

圣诞节快到了。我相信很多朋友不是在给好朋友做圣诞礼物,就是在去买圣诞礼物的路上。然而最近,一款以圣诞节为主题的自制姜饼人游戏刚好在迷你世界推出。如果你把自己的姜饼人送给好朋友,相信他们会很开心的。

这个可以做姜饼人的游戏,来源于《锁爱》的地图,模拟姜饼店的操作,玩家进入地图后,会出生在一个圣诞主题的房子里。地板看起来像冰一样,墙壁都是蓝白色的砖,瞬间让整个房间都有了冰屋的感觉。但是不知道是开发的作者有意还是无意,房间角落里有个大壁炉,里面的火苗还在动,让整个房间充满了‘温度’。看看这个可爱的雪人和戴着圣诞帽的小麋鹿。不了解的话,会以为是以建设为主题的地图。

房间的另一边,是游戏的工作区(姜饼人制作区)。当一个玩家做出一个姜饼人,会为他的队伍增加一分。最后倒计时结束,得分多的队获胜。首先,拿起最左边的锅,点击桶,玩家就可以得到一锅面粉。

然后点击池子,玩家手里的面粉就会被放进池子里做面团。有了水的声音,一个好的面团就完成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