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动物森友会》12月宣传PV 过圣诞堆雪人看极光

2020-12-09编辑:angle307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还支持4人同时在一台Switch上游玩,同时也是首次中文化。

堂官方今日公开了《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新宣传PV“探索12月”,从视频内容看,Jingle会拜访玩家岛屿,让玩家为小动物送上礼物。当然,玩家也可以与小动物互相赠送礼物。摇晃岛上的树木还会掉落用于制造节日道具的部件,新玩具和圣诞节服饰也会实装。此外,玩家还可以与小动物一起堆雪人,看极光。

《动物森友会》12月宣传PV: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是任天堂旗下著名的模拟养成类游戏《动物之森》的最新作品,本作一改系列之前设置在已完成地点的游戏设计,将玩家放入一个无人岛中重新开始生活。除了极其开放的游戏玩法为人称道外,本作非常有趣的多人模式也是玩家们津津乐道的亮点,除了传统的本地联机外,《集合啦!动物森友会》还支持4人同时在一台Switch上游玩,同时也是首次中文化。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已经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这款游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