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巫师3》MOD项目WOLVENKIT将支持赛博朋克2077

2020-12-09编辑:辉
《赛博朋克2077》是基于Red Engine最新版进行开发的,这也将使得modding工具的过渡比较顺利。

WolvenKit是一个开源MOD项目,为《巫师3:狂猎》提供了modding工具。该团队宣布他们正在扩展对《赛博朋克2077》的支持。

CD Projekt Red论坛的帖子表示:“现在我们离《赛博朋克2077》的发行日期如此之近,我们正准备升级《巫师3》的社区编辑工具——WolvenKit,使其支持《赛博朋克2077》!”

“WolvenKit是一个社区开源项目,该工具允许对《巫师3》几乎完全的modding支持,功能包含并远超过游戏的官方modding工具。”

该团队正在寻求来自社区和CD Projekt Red工作人员的意见,以便开启对《赛博朋克2077》的支持。《赛博朋克2077》是基于Red Engine最新版进行开发的,这也将使得modding工具的过渡比较顺利。尽管如此,WolvenKit团队并没有提供《赛博朋克2077》mod工具的具体日程表,也没有提供项目初始规模的细节。

作为一款开放世界的RPG, 《赛博朋克2077》很可能会从社区mod中获益,这些社区mod已经被证明能够显著地延长其他RPG的寿命,同时提供可供选择的诸多游戏方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