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创下该系列首年销售记录

2020-11-03编辑:辉
《战区》也将会被整合到《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中,后者将于11月13日在XSX/S、Xbox One、PS4、PS5和PC上推出。

动视即将推出新的使命召唤系列作品《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不过这里要说的是上一部作品《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在给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中,该公司证实,2019的这部“现代战争”重启作品在第一年的销量就超过了整个系列的其他作品。其中三分之二是数字版,不过动视没有提供具体的销售数据。

总裁兼首席财务官Daniel Alegre指出:“在各个平台上,《现代战争》的游戏时间是之前游戏的7倍。在玩过战区后选择升级到《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的玩家群体也促进了销量的增长。”

“《现代战争》首年销售额是《使命召唤》历史上最高的,其中三分之二的是数字版。我们也看到了该系列‘游戏内’系统的持续优势,主机和PC游戏内净收益是一年前的四倍。”当然这一成绩并不意外——《现代战争》仍然是NPD公布的美国每月十大最畅销游戏之一。不过看到如此强烈的数字对比还是让我们了解到‘免费游戏体验’对动视商业模式的影响。

《战区》也将会被整合到《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中,所以期待对它的支持会继续下去(尤其是考虑到它目前的8000万下载量)。后者将于11月13日在XSX/S、Xbox One、PS4、PS5和PC上推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