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9.1版补丁说明 帧数提升至60FPS

2020-10-21编辑:angle307
本次更新将推出新的设置选项“帧数优先”,此模式把帧数上限提升至60FPS,而为了提高帧数,屏幕分辨率将被设定为1920 x 1080。

尽管不像2017年初露峥嵘时那么火爆,但目前《绝地求生》还是在界内占有一席之地的,而相比较PC版的帧数而言,Xbox和PS4版游戏的帧数体验就不是很友好了。不过好消息传来,《绝地求生》官网在日前更新了主机平台9.1版本补丁说明,其中标明将部分主机平台的帧数上限提高到60FPS。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根据补丁说明的内容,本次更新将推出新的设置选项“帧数优先”,此模式把帧数上限提升至60FPS,而为了提高帧数,屏幕分辨率将被设定为1920 x 1080。此项更新适用于Xbox One X和PS4 Pro平台,官方表示他们也正在研究提高其他设备帧数上限的方法。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此次更新将在今日的更新维护后实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详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