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文明6》拜占庭预告片发布 9月24日DLC上线

2020-09-18编辑:angle307
击杀敌对文明或城邦单位时,拜占庭将传播自己的宗教,同时反哺军事。

在本周的时候,官方公布了《文明6》第三款DLC“拜占庭和高卢包”,该DLC将于9月24日上线,登陆Xbox One、PS4、Switch、PC、Mac和Linux平台。今公布了一段《文明6》发布了拜占庭的预告片,讲述拜占庭领袖巴兹尔二世的“四段帆船”、“靖抚骑兵”等内容。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巴兹尔二世(Basil II)是《文明6》的拜占庭领袖。拜占庭的特色能力是“天授规矩”:在圣城皈依拜占庭的宗教后,单位便能获得战斗力和宗教战斗力的加成。击杀敌对文明或城邦单位时,拜占庭将传播自己的宗教,同时反哺军事。“天授规矩”还能让拥有圣城的城市获得大量预言家点数加成。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拜占庭拥有两个特色单位。“快速大帆船”替代了“四段帆船”,拥有更远的射程和更高的战斗力。“靖抚骑兵”替代了“骑士”,能为附近的陆地单位提供战斗力或宗教战斗力加成。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