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糖豆人》游戏关卡添加新内容 命运大锤一招击杀

2020-09-04编辑:angle307
这个大锤会敲击与其接触的游戏角色,这一机制或许会帮到玩家,但也可能阻碍玩家们进行游戏。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作为一个合作闯关游戏,需要不断推出新关卡新内容,让玩家保持新鲜感。近日,《糖豆人》官方推特宣布,Mediatonic工作室为游戏中的关卡制作了一个新内容,他们称之为Big Yeetus的大锤。这个锤子有可能帮玩家一步登天,但也会把玩家坑进深渊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官方表示这个大锤会随机出现在关卡中,从Gif中可以看出,这个大锤会敲击与其接触的游戏角色,这一机制或许会帮到玩家,但也可能阻碍玩家们进行游戏。《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现已登陆PC/PS4平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已赞(0)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