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狼村游乐园!《狼人杀官方》六一精彩活动来袭!

2020-06-01编辑:angle307
《狼人杀官方》游戏内含丰富的特色游戏版型供玩家们游玩,还有众多社交功能让你能和其他玩家随时面基,帮你找到狼村中的另一半,助你游戏交友两不误。

网易《狼人杀官方》作为一款年轻人都喜欢的社交推理游戏,凭借丰富有趣的玩法、种类繁多的角色,以及超多好玩的社交功能吸引千万社交推理爱好者进入。狼人杀官方在六一儿童节开启一系列精彩活动:特邀12位人气主播上演狼人杀之童年杀,全新玩法精彩纷呈。六一活动期间更有海量游戏内福利拿到手软,一同开启节日的无限欢乐。

六一欢乐不限量,主播带你玩转狼人杀真诚局

天被狼村大神悍跳骗得神魂颠倒,开始怀念人与人之间的真诚与童真?狼人杀携手12位人气主播重磅开启六一儿童节特别节目“童年杀”,轻松有趣的全新赛制开启无限欢乐。

节目特邀一众狼村大咖倾情加盟:狼人杀抖音红人庄奉学、最强狼王见清、WPL总冠军舒克、心理学大师笔记......12位高玩大神在线上演“不能说的秘密”,在规定不能说谎的情况下,各位主播又会有怎样的爆笑发言呢?今晚晚20:00,狼人杀之童年杀玩乐开启。

六一福利不限量,海量活动奖励拿到手软

5月30日5:00~6月6日5:00,《狼人杀官方》开启一系列六一儿童节活动,完成游戏任务即可轻松获得:【童心童趣】限定永久时装、【大脸哭】麦克风、【大脸哭】气泡等六一专属奖励,让你成为这个六一儿童节最靓的仔!

欢乐不断,精彩不停。长达一周的儿童节精彩活动现已正式启动,更有明星主播童年杀节目闪亮登场,谁是六一儿童节真正的孩子王?今晚20:00准时锁定虎牙直播平台的狼人杀官方直播间(房间号:20330918),去狼村幼儿园的车要发车了,狼队友们快上车!。

关于网易《狼人杀官方:——

网易《狼人杀官方》游戏内含丰富的特色游戏版型供玩家们游玩,还有众多社交功能让你能和其他玩家随时面基,帮你找到狼村中的另一半,助你游戏交友两不误。更多信息欢迎关注狼人杀官方网站langrensha.163.com。

狼人杀官方微博:@狼人杀

狼人杀微信公众号:狼人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