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人快打11》新DLC“余波”发售 IGN评测出炉

2020-05-29编辑:angle307
DLC“余波”就像把两个质量不是很好的DLC拼接在一起:一个简短且有趣的单人扩展包,略有抢镜的角色尚聪(Shang Tsung)和就值一般的《真人快打》扩展包。

《真人快打11》新的DLC“余波”目前已经正式发售,IGN在日前对该DLC进行了评测,并给出了7分的评价。评测者认为,这款DLC虽然三个新角色中有两个表现不错,但在短暂且新奇的战役后的乐趣略显不足。

IGN评分:7 好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总评:

DLC“余波”就像把两个质量不是很好的DLC拼接在一起:一个简短且有趣的单人扩展包,略有抢镜的角色尚聪(Shang Tsung)和就值一般的《真人快打》扩展包。角色富锦(Fujin)和Sheeva表现确实不错,拥有独特的战斗风格,但“机械战警”的表现就很一般了,当然仅限于他有趣动作。如果定价合理,那么把他们做成两个单独的DLC会很有趣,然而40美元的定价却毁了他们,完全令人难以接受。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