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黑相集:希望渺茫》全新预告 挖掘小镇黑暗历史

2020-04-15编辑:angle307
《黑相集:希望渺茫》依然支持多人游戏,玩家可在线上和一个朋友进行游玩。

发行商万代南梦宫、开发商开发商Supermassive Games今公开了《黑相集:希望渺茫》全新预告。在本作当中,玩家们将深入小镇“Little Hope”发掘一段黑暗历史。一起来欣赏一下这段风格诡异的游戏预告。

《黑相集:希望渺茫》是《黑相集》系列的第二章,在本章节的故事里,四名大学生以及他们的教授被困在了废弃的小镇“Little Hope”中,与世隔绝。他们必须逃离噩梦般、在迷雾中无情地追逐他们的诡异幽灵。

《黑相集:希望渺茫》依然支持多人游戏,玩家可在线上和一个朋友进行游玩,而在现在最多支持5人一起游玩。本作将于今年夏季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