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雪地奔驰》全新宣传视频 险峻荒野中探索

2020-03-27编辑:angle307
《雪地奔驰》提供玩家自由的驾驶体验,也允许玩家驾车前往地图上你所解锁的任何一个角落。

雪地奔驰》将于4月28正式发售,登陆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玩家可以在车库中解锁、升级并自定义多种车辆。这是名副其实,含有RPG机制的开放世界越野体验。玩家将驾驶强力车辆,攀山越岭,完成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当然,极为逼真的车辆物理特性能将玩家的越野体验提升至另一个水平。收看《雪地奔驰》全新宣传视频《不断探索、整装上阵、完成挑战》,并在坐上驾驶座前,做好万全准备。

预告:

探索这残酷无情的大型世界里的每个角落,寻找不同任务并一一完成。结束合同后,玩家可以获得金钱和经验值,这可以用来更新、 换取更好的车辆以及影响游戏体验的众多配件。你完成的任务越多,世界也会跟着改变,而这些改变和你先前所做的有直接关联。造桥、清理路障等相关工作能使你的驾驶体验更加轻松。最后,你甚至可以穿越不同地区,某些委托甚至会要求玩家穿越多种地图。如此复杂的任务也将提供玩家丰厚的奖励。觉得孤身一人驾驶太过危险?那就呼朋引伴,在多人联机模式中一起合作完成艰巨挑战吧!

在游戏中,你不是只能完全遵循任务来进程。探索是用来改善游玩体验非常酷的方式。看到那座山了吗?坐上驾驶座,开往山顶。你在山顶上能找到独特的升级或车辆,作为你主动探索的奖励。当然,不是只有功能和实用性才重要。尽管防滑链或涉水喉能助你通过结冰的山谷或深河,车辆外观还是非常重要的。依自己喜好替车子烤漆,或者装上保险杆、排气管等配备!这些都能在游玩过程中解锁。

《雪地奔驰》提供玩家自由的驾驶体验,也允许玩家驾车前往地图上你所解锁的任何一个角落。没有驾驶路线的限制,只有你驾驶的车辆能驾驭的环境因素:陡坡、急流、雪堆...... 只要有合适的装备,你都能驾驭!

打造你的越野车队,征服《雪地奔驰》的广阔荒野。游戏将于4月28日正式发售,登陆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收看全新宣传视频《不断探索、整装上阵、完成挑战》!现在预购,便可获得独家的Navistar 5000-MV拖拉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