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死亡搁浅》消磨时间等就职时间要多久 等就职时间介绍

2023-10-27 11:40:44编辑:Yolo
事实上玩家没有办法等到总统就职,因此,无论完成多少个运送单。游戏都不会有新的剧情推进,也不会完成任务。

死亡搁浅中在第15章要求玩家消磨时间,等待总统就职。事实上玩家没有办法等到总统就职。因此,无论完成多少个运送单。游戏都不会有新的剧情推进,也不会完成任务。

1、玩家永远无法等到总统就职,因为在死亡搁浅中,第15章的时间点在第14章和结局中间。

2、虽然该章节要求玩家消磨时间,等待总统就职。实际上这时游戏已经通关了。

3、因此,无论完成多少个运送单。游戏都不会有新的剧情推进,也不会完成任务。

死亡搁浅消磨时间等就职是什么

1、第15章实际上是通关后为玩家提供的自由模式,该章节运送单是重复的随机任务。

2、该任务永远无法完成,无法达成消磨时间,等待总统就职。

3、但是在消磨时间这一章节中,玩家可以发现一些在任务流程中无法找到的文件。

4、继续去刷任务单和完成一些没有达成的成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