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3.7深境螺旋打法思路分享 3.7深渊元素搭配及阵容配队攻略

2023-06-02 16:29:16编辑:Reset
《原神》3.7深渊元素搭配及阵容配队攻略:本期深渊buff对于宵宫、绫人、流浪者等主打普攻的输出角色有利,上半可选阵容有雷国、雷九万班、万达国际、永冻队、刻晴激化队等等

3.7版本深渊现已更新,本次为大家带来《原神》3.7深渊元素搭配及阵容配队攻略,本期深渊buff对于宵宫、绫人、流浪者等主打普攻的输出角色有利,不过关键还是得针对怪物阵容选角色。12层下半对于元素的要求以及难度更高,建议大家选阵容的时候,先考虑下半怎么选才能打得快。雷神国家队能打,但雷神在下半的属性略显尴尬,推荐把国家队的雷神换成冰系的重云,或者草系的纳西妲,攻略起来会比雷国轻松不少。在满足了下半的需求后,再去考虑上半的配队。上半可选的阵容有雷国、雷九万班、万达国际、永冻队、刻晴激化队等等;至于妮绽放,因为翠翎恐蕈和草圣骸兽草抗很高,推荐妮露有二命减抗的前提下再使用。

《原神》3.7深渊元素搭配及阵容配队攻略

12层的怪物阵容对于生存以及元素搭配,都提出了不低的要求。接下来依旧从深渊buff、11层和12层的怪物阵容和站位、注意点以及阵容搭配推荐来分析下3.7深渊如何攻略。

一、深渊buff

本期渊月祝福为普通攻击命中敌人时,给敌人上印记,最多叠加10层;印记被施加3秒后移除,造成真实伤害。11层地脉异常为50%普攻增伤。所以本期深渊buff对于宵宫、绫人、流浪者等主打普攻的输出角色有利,不过关键还是得针对怪物阵容选角色。

二、11层打法思路

11层难点不算多,需要注意的是第一间是久违的地脉镇守关,清理怪物时最好拉怪远离中心的地脉镇石,尤其是妮绽放,种子对镇石也会造成伤害。

上半第二间有雷深渊咏者,第三间有冰元素试炼仪,综合来看最好带一个火元素角色攻略。下半则是偏向对群环境,除了第三间的两只水使徒外对元素没有太多要求,三个深渊法师的盾可以靠万叶或者伤害硬灌,永冻或者妮绽放都是攻略下半不错的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