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万叶为什么是人权卡 万叶强度介绍及培养方向一览

2023-06-01 17:35:28编辑:Reset
《原神》万叶强度介绍及培养方向:万叶的特点就在于他的被动天赋——元素增伤,提升了一个队伍的上限。培养方面可以在四风套的基础上尽可能的提高精通和充能。​​​​​​​

许多小伙伴不知道万叶为什么是人权卡,本次为大家带来《原神》万叶强度介绍及培养方向一览。人权卡就是必抽角色的意思。万叶的特点就在于他的被动赋——元素增伤,千精万叶能提供高达40%的元素增伤,近乎一个元素杯子的增幅!提升了一个队伍的上限。比起温迪、砂糖这一类常规单扩散角色,万叶则可以达到双扩的效果。万叶不仅强度高,性价比也极高,圣遗物只选四翠绿之影(风套),词条主精通副充能。万叶培养方面可以在四风套的基础上尽可能的提高精通和充能,双爆和天赋都不用考虑。​​​​​​​

《原神》万叶强度介绍及培养方向一览

一、人权卡介绍

什么是人权卡?顾名思义,人权卡的意思是抽了你才有“人权”,也是必抽角色的意思。

目前版本人权卡仅有五个,三神一帝一后,帝就是万叶叶天帝。每一位人权卡都有着其他角色无可比拟的能力,例如雷神的全队充能和高额爆发,钟离的最强盾和无条件减抗等等。

二、万叶角色强度

万叶的特点就在于他的被动天赋——元素增伤千精万叶能提供高达40%的元素增伤,近乎一个元素杯子的增幅!提升的不单单是角色的伤害,更是一个队伍的上限。

比起温迪、砂糖这一类常规单扩散角色,万叶则可以达到双扩的效果,典型的队伍就是万达国际,同时增幅两种元素伤害,这是其他角色所做不到的。可以说除了风草岩以外的任何一种元素队伍,万叶都可以带来巨额的提升。

经过近两个大版本深渊多变环境,万叶从没有落下神坛,这一点直接说明了他的强度。

三、万叶性价比介绍

万叶不仅强度高,性价比也极高,圣遗物只选四翠绿之影(风套)词条主精通副充能。四风套的40%元素减抗可以最大化的体现出万叶的优点:元素伤害增幅

武器要求也不高,璃月锻造武器:精通词条的铁蜂刺即可,或者其余精通词条单手剑,如果都没有,那充能词条的西风或祭礼也可以使用

四、万叶培养方向

四风套的基础上尽可能的提高精通和充能,双爆和天赋都不用考虑

对群可以长e聚怪,对单可以短e快速扩散,对任意扩散元素都有高额增幅,能完美融入冰雷水火所有元素反应队伍,对于冰雷水火的纯色队也能如虎添翼,辣么强的角色,你真的不考虑?

​​​​​​​以上就是《原神》万叶强度介绍及培养方向一览的所有内容了,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资讯可以前往玩一玩游戏网原神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