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纳西妲圣遗物堆精通还是伤害 草神配队误区及蕴种子伤害详解

2023-06-01 17:51:30编辑:Reset
《原神》纳西妲配队误区及蕴种子伤害详解。蕴种子伤害:如果是依靠纳西妲的E来打伤害的话,精草爆伤害是最高的。配队误区:目前除了刻晴激化队,纳西妲几乎不需要堆精通的。

许多小伙伴不知道纳西妲圣遗物堆精通还是伤害,本次为大家带来《原神》纳西妲配队误区及蕴种子伤害详解。蕴种子伤害:如果是依靠纳西妲的E来打伤害的话,精草爆伤害是最高的,并且四深林是最优的圣遗物。很多人是因为纳西妲的E有元素精通伤害,以及60级天赋精通会有伤害加成,所以就全堆精通给纳西妲。那么根据上述数据已经彻底推翻了,既然是追求伤害,那么精草爆伤害最高,所以追求E地伤害的话,就别全堆精通了。纳西妲配队误区:目前除了刻晴激化队,纳西妲几乎不需要堆精通的。

《原神》纳西妲配队误区及蕴种子伤害详解

一、不同圣遗物伤害对比

1.精精精

数据面板

圣遗物详情

没有凑任何的爆伤以及攻击,就是利用散件堆出了1000精通。

伤害数据

*根据60级突破天赋,这个伤害已经获得了80℅的加成和20的暴击率。

三次伤害分别是最高值15879,以及两个没暴击的8500。

2.精精爆

数据面板

圣遗物详情

只是讲精通头换成了一个爆伤头,爆率为13.6。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