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信标范围有多大 mc信标范围一览

2023-02-09 10:06:59编辑:柒柒
基座越大,可选择的也越多,信标的BUFF范围为41格、专61格、81格、101格,按基座大小而定属。

基座越大,可选择的也越多,信标的BUFF范围为41格、专61格、81格、101格,按基座大小而定属,信标的上面不能有任何阻碍。

我的世界信标范围一览

信标在游戏中是用钻石块 金块 绿宝右块 铁块搭建,以信标方块为作的功能性小型百金字搭型建筑

可以采用3*3、5*5、7*7、9*9不同面积为基座建造,大小和建成后信标的光束高度和BUFF范围有关,

信标能够提供的RUF效果有速掘,抗性提度升,跳跃提升,力量(主动效果,只能选择一项生效)和被动的生命回复

甚座越大,可选择的也起多,信标的BUFF范围为41格、专61格、81格、101格,按基座大小而定属。范围包括水平和竖直方向。

1级,效果范围20,效果持续时间,11秒。

2级,效果范围30,效果持续时间,13秒。

3级,效果范围40,效果持续时间,15秒。

4级,效果范围50,效果持续时间,17秒。

信标的上面不能有任何阻碍。基岩和屏障以及其他不完整方块(包括水、台阶、龙蛋、熔岩、黏液块、玻璃、玻璃板、附魔台和其他信标方块)不会被视作阻碍。

以上就是我的世界mc信标范围一览的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更多我的世界相关内容点击我的世界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