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海底神殿有啥 mc海底神殿物资介绍

2023-02-09 09:11:13编辑:柒柒
我的世界海底神殿有海晶灯、金块、海绵、守卫者。击杀守卫者后,会掉落海绵 ,还有一些遗迹房间内的天花板上也会有湿海绵。

我的世界海底神殿有海晶灯、金块、海绵、守卫者。击杀守卫者后,会掉落海绵 ,还有一些遗迹房间内的花板上也会有湿海绵。

海底神殿物资介绍

1、海晶灯:海底遗迹由海晶石以及变种修建,而且由海晶灯照亮,海晶灯是一种十分明亮的照明灯具方块,并且看起来很漂亮,中间是白色四周有点樱蓝色,特别适合放到房间里当照明灯具。

2、金块:中央地区的中心附近有一间宝藏室,是一个储放着8块被暗海晶石包裹的金块的房间。

因此这一间宝藏室的价值非常高。

3、海绵:某一房间的天花板上面会出现湿海绵,也可以通过击杀守卫者掉落,海绵是十分稀有的一种物品,一块海绵能吸收65格的水,还能隔断水流过来。

4、守卫者:海底遗迹有守卫者及BOSS远古守卫者镇守。击倒守卫者和远古守卫者会坠落一些稀缺材料和道具。 《我的世界》海洋宫殿(海底神殿)攻略 海底神殿中有两种攻击型的生物:守卫者 、远古守卫者。

击杀它们后,会掉落海绵 ,还有一些遗迹房间内的天花板上也会有湿海绵。海绵可以清除5×5×5的范围内的水,之后就会变成湿海绵。如果想把这座庞大的海底神殿遗迹暴露在空气中,可以用海绵把水吸干。

不过在神秘的海底神殿中有着来自远古守卫者的诅咒:那就是会被添加一个“挖掘疲劳”的状态效果,这个效果会让人想要挖掘金块的想法很难实现。 也可以把大本营据点直接建在海洋神殿的上方,可以用矿车运输牛到海底遗迹上方,并用岩浆桶在海底遗迹上方制造小岛。这样就可以在海底遗迹上方建立根据地。

牛可以无限提供牛奶,用于对抗远古守卫者的“挖掘疲劳”药水效果。

以上就是我的世界mc海底神殿物资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更多我的世界相关内容点击我的世界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