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附魔书怎么用 mc附魔书使用攻略

2023-02-08 15:47:25编辑:柒柒
附魔书可以在世界中生成的箱子中找到,也可以使用绿宝石向图书馆管理员村民收购,把附魔书和需要附魔的装备放在附魔台上操作,选择要升级的属性即可。

附魔书可以在世界中生成的箱子中找到,也可以使用绿宝石向图书馆管理员村民收购,把附魔书和需要附魔的装备放在附魔台上操作,选择要升级的属性即可。

附魔书使用攻略

1,首先要制作附魔书。附魔书是给相匹配的物品升级属性,玩家要根据不同附魔书的属性,合成不同的附魔书。需要借助附魔台以及相关材料进行制作。

附魔书可以在世界中生成的箱子中找到,也可以使用绿宝石向图书馆管理员村民收购,或者使用附魔台获得,在1.7以后也可以通过钓鱼获得。

它们可用于给物品添加魔咒,包括一些无法通过附魔台附魔的物品。这可以和结合物品一样在铁砧上完成,但书替代了牺牲用的物品的位置。

2,进行附魔。把附魔书和需要附魔的装备放在附魔台上操作。选择要升级的属性即可。

这里我们需要用到一个必须的工具,那就是铁砧。首先右键铁砧,从左到右,依次放上装备(或者工具)、附魔书,然后第三格就会出现附魔好的装备了,取出来就可以了。

这样做和把装备直接放在附魔台上进行附魔相比,有两个好处。一个是可以精准附魔,想附什么属性,就附什么属性。第二个就是可以多次附魔。没错用铁砧和附魔书是可以给装备进行多次附魔的。

附魔书能罕见地在地牢、废弃矿井、要塞与NPC村庄的箱子里发现,有时会带有以普通方法无法得到的魔咒或魔咒等级。

以上就是我的世界mc附魔书使用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更多我的世界相关内容点击我的世界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