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Goose Goose Duck》有什么技巧 鹅鸭杀实用技巧分享

2023-01-11 09:28:21编辑:柒柒
鹈鹕可以报警,但是鹈鹕全场投不了票,投票的时候,别人是看不到你投票的。你身为狼可以发言踩队友,但是切记,投票不要投队友,可以投别人。

鹈鹕可以报警,但是鹈鹕全场投不了票,投票的时候,别人是看不到你投票的。你身为狼可以发言踩队友,但是切记,投票不要投队友,可以投别人。

鹅鸭杀实用技巧分享

1、鹈鹕可以报警,但是鹈鹕全场投不了票。

2、狼人死后可以做任务给队友关灯。

3、投票的时候。别人是看不到你投票的。你身为狼可以发言踩队友,但是切记,投票不要投队友,可以投别人。引起别人怀疑,让别人互相猜测。

4、全票打飞的时候,你要是投队友,没意义的,说不定因为少你这张票,队友可以活下去,所以,就算队友暴露身份,也不要投他。

5、警长们肯定碰到最无奈的事:爆了身份想带队,但是被狼起哄刀人,然后双双毙命,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你先拒绝,根据起哄最大声最活跃那个,跟他说,如果两个人都死了,全场票他。如果警长没死,认半个好,但是解释不出身份,直接刀。毕竟最想警长死的就是狼,当然不排除愚鹅,虽然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期待什么。

6、教你们一个玩萌新小鹈鹕的办法,如果他吃了你,你们别说,也别放歌,等他跟别人碰面的时候直接说她为啥要做狼任务,然后她就会很急了,就会一直说,我没买做任务。

以上就是Goose Goose Duc鹅鸭杀实用技巧分享的全部内容了,更多鹅鸭杀相关攻略资讯请点击鹅鸭杀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