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命运2》炽天使武器毕业指南 S19赛季武器锻造全解锁攻略

2023-01-06 16:25:00编辑:柒柒
S19炽天使赛季赛季武器有3种兜底机制,前提:完成19赛季的赛季挑战获得EXO框架升级道具。

S19炽使赛季赛季武器有3种兜底机制,前提:完成19赛季的赛季挑战获得EXO框架升级道具。

赛季武器锻造全解锁攻略

一、S19 赛季武器每周低保

《19赛季》赛季武器有3种兜底机制(如果你不想爆肝,就利用此种方法慢慢解锁赛季武器的锻造)

前提:完成19赛季的赛季挑战获得EXO框架升级道具

深视炽天使武器·EXO框架13级声望奖励(每次重置时1次):

地点:后勤行动中心,右侧室,EXO框架第一页

前置条件:升级EXO框架的声望至13级(炽天使赛季护甲对该声望有加成)

作用:必出红框,必你还未解锁锻造的武器(每次重置声望后,都有一个)

开启上锁的炽天使宝箱·任意难度盗劫战场(每周第一次):

地点:后勤行动中心,地图右下角,任意盗劫战场(星球上的没有上锁宝箱)

前置条件:升级 EXO框架技能 盗劫深视

作用:必出红框,随机红框赛季武器(每周第一次开启盗劫战场时获得,会给重复的红框)

本影聚焦·炽天使武器(每周第一次):

地点:后勤行动中心,右侧室,EXO框架第二页

前置条件:升级 EXO框架技能 聚焦深视

作用:必出红框,可自行选择购买一把指定的红框赛季武器(每周第一次聚焦时)

二、S19赛季红框武器速刷

速刷流程:升级EXO框架(炽天使深视加成)→刷传说盗劫战场(开上锁宝箱)→开2种声望球→聚焦本影球

利用这个方法可以在 连续爆肝 传说盗劫战场 14~18 小时后,解锁全部赛季武器的锻造(如果不想爆肝,看看开头就行了,请勿往下看!)

前提:完成19赛季的赛季挑战获得EXO框架升级道具

主要→掉落随机红框赛季武器·传说难度盗劫战场:

地点:后勤行动中心,地图右下角,传说盗劫战场

前置条件:升级 EXO框架技能 炽天使深视加成

副产出:侠盗本影能量,密钥、EXO声望点数

作用:上锁的宝箱(500密钥开启)会随机的/额外的/掉落一把红框赛季武器,不会掉落你已经解锁锻造的赛季武器(注意!武器可锻造后,务必去飞地锻造出来,以便兜底机制正确触发)

备注:上锁的宝箱本身有几率掉落红框武器,此种情况下掉落的红框武器没有兜底,会重复出你已经解锁锻造的武器

次要补充→声望奖励·13级声望奖励·普通声望球:

地点:后勤行动中心,右侧室,EXO框架第一页

作用·13级声望奖励:必出未解锁锻造的红框武器,刷盗劫战场的副产物

作用·普通声望球:有几率出红框,刷盗劫战场的副产物

次要补充→本影聚焦:

地点:后勤行动中心,右侧室,EXO框架第二页

消耗:侠盗本影能量、本影记忆水晶、传说碎片

作用:拼脸出红框赛季武器,随机球没有兜底适合初期赌球,后期解锁3把以上的武器锻造后建议单独赌某把武器(可以用声望球和枪匠垫白武器,感觉差不多了,再来此处赌球)

三、S19赛季武器获取与PERK图鉴

以上就是命运2 S19赛季武器锻造全解锁攻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命运2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命运2游戏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