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Goose Goose Duck》货币有什么作用 货币系统作用介绍

2023-01-03 15:30:39编辑:柒柒
鸭鸭杀的货币系统,分为星星币和充值币两部分,星星币是在游戏中获得的,币指金币(G币),需要通过充值获得。

鸭鸭杀的货币系统,分为星星币和充值币两部分,星星币是在游戏中获得的,币指金币(G币),需要通过充值获得。

货币系统作用介绍

首先介绍下鸭鸭杀的货币系统,分为星星币和充值币两部分。

星星币是在游戏中获得的。

充值币指金币(G币),需要通过充值获得。

银币(s币),需要通过完成游戏(或游戏里的某些特殊任务),或者完成游戏成就,还有升级好像也会获得。

横幅背景可以通过金币或者银币购买,而卡片好像只能通过成就获得。

衣服帽子,好看的可以通过金币或银币购买,剩下一些普通的则只能通过银币购买,感觉鸭子杀官方还挺良心的。

屁,则是只能通过银币购买,同时需要注意,如果你按f或者放pi键没法放pi,说明你暂时还没买任何一个,屁,需要去商店(主页的收藏按钮)购买并装备后,才能愉快的跟大家一起噗噗噗。

宠物,目前只能通过金币(G币)购买,也就是说必须要充钱。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金币(G币),银币(S币获取的渠道)就是登录界面的每日签到。

星星币可以到休息模式(如图所示),地图的右上角可以玩扭蛋机,可以抽出一些皮肤什么的。

以上就是关于Goose Goose Duck鹅鸭杀货币系统作用介绍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鹅鸭杀相关攻略点击鹅鸭杀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