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文明6》模组怎么玩 必备模组教程

2022-12-30 09:48:33编辑:柒柒
必备模组,高级地图钉,快速交易,可删除区域,外交扩展面板,更好的交易屏幕,增强型相机,扩展的初始视野,增强的模组管理器。

必备模组,高级地图钉,快速交易,可删除区域,外交扩展面板,更好的交易屏幕,增强型相机,扩展的初始视野,增强的模组管理器。

必备模组教程

1.Better Report Screen (UI)-更好的报告屏幕 (UI)

2.高级地图钉

3.快速交易

4.Extended Diplomacy Ribbon-外交扩展面板

5.Extended Policy Cards-扩展政策卡

6.Greatest Cities-最伟大的城市

7.Sukritact's Global Relations Panel全球关系面板

8.Removable Districts-可删除区域

9.Real Great People (UI) -真正的伟人 (UI)

10.Better Trade Screen-更好的交易屏幕

11.Enhanced Camera-增强型相机

12.More Barbarian EXP -更多野蛮人经验

这个就无须展示了,顾名思义

13.Expanded Initial Vision-扩展的初始视野

14.Raze Capital -夷平首都

这个就无须展示了,顾名思义

15.Zee's Distance Is A Good Thing (6) 城市的距离是一件好事 (6格版)(还有一个5格版,按个人需要前往订阅)

16.Enhanced Mod Manager-增强的模组管理器

17.模组标题简中化-(需搭配《Enhanced Mod Manager增强的模组管理器》使用)

18.模组简中修缮与补全

以上就是关于文明6伟人获取8个特殊文明的推荐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文明6相关攻略点击文明6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