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5》游戏玩法技巧分享 游戏技巧合集

2022-12-20 09:56:50编辑:柒柒
游戏技巧,ULP任务技巧、竞技场隐藏武器方法、投掷武器机制、改装铺合约技巧、别惹德瑞技巧、佩里科岛任务技巧、线上技巧、竞技场技巧。

游戏技巧,ULP任务技巧、竞技场隐藏武器方法、投掷武器机制、改装铺合约技巧、别惹德瑞技巧、佩里科岛任务技巧、线上技巧、竞技场技巧。

游戏技巧分享

一、线上细节

侠盗猎车手5线上细节,载具物理碰撞的飞天bug、枪斗术、游戏亮度调整、佩里科岛相关、拉货任务敌人的刷新。

技巧详情>>《侠盗猎车手5》线上细节有哪些 线上细节一览<<

二、ULP任务技巧

ULP任务技巧,保险丝位置有数量的随机位置,沉睡的重甲可以用近战武器R他一下,能把面具打掉,反情报可以体验两次末日三的破解,FIB大楼里的NPC都是小龙虾。

技巧详情>>《侠盗猎车手5》ULP任务怎么完成 ULP任务技巧分享<<

三、竞技场隐藏武器方法

竞技场隐藏武器,先在武器库把常用的武器弄好,然后物品栏,先摁禁用自定义武器,然后再摁启用自定义武器。

技巧详情>>《侠盗猎车手5》如何在竞技场隐藏武器 竞技场隐藏武器方法<<

四、投掷武器机制

在摩托车点摁X垂直抛下投掷武器,在驾驶车辆中,点摁X也是垂直抛下投掷武器。

技巧详情>>《侠盗猎车手5》投掷武器在载具中的机制如何 投掷武器机制介绍<<

五、改装铺合约技巧

改装铺合约技巧,人才市场合约选择神枪手的武器装备,拿完金块往外走的时候,电梯里有个保安,可打可不打,每次任务在结算之前都可以搞搞破坏。

技巧详情>>《侠盗猎车手5》改装铺合约怎么完成 改装铺合约技巧分享<<

六、别惹德瑞技巧

别惹德瑞技巧,德瑞的任务中都可以叫自己的载具,霍伊克事务所楼顶确实能做到站在楼顶用狙击枪触发剧情的功能。

技巧详情>>《侠盗猎车手5》别惹德瑞怎么打 别惹德瑞技巧分享<<

七、佩里科岛任务技巧

佩里科岛技巧,保安服在佩岛红色警戒带的保安的视线里只能停留6秒,绳索用于攀爬进入豪宅。

技巧详情>>《侠盗猎车手5》佩里科岛任务有哪些技巧 佩里科岛任务技巧分享<<

八、线上技巧

在任务中刷出直升机,末日二终章如果开复仇者,周边海域有一块礁石可以当做落脚点,手机能隐藏打不通电话的联系人,所有资产的武器库不再分一类二类,都可以在任务里隐藏武器了。

技巧详情>>《侠盗猎车手5》有哪些小技巧 线上技巧分享<<

九、竞技场相关技巧

赞助商等级,靠简单的完成一把竞技场差事升级是很慢的,能最快提升赞助商等级只有差事里旁观席的转盘。

技巧详情>>《侠盗猎车手5》竞技场怎么玩 竞技场相关技巧分享<<

以上就是关于侠盗猎车手5游戏技巧合集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侠盗猎车手5关攻略点击侠盗猎车手5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