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命运2》死神之瞳称号无法镀金怎么办 死神之瞳镀金攻略

2022-12-19 15:52:48编辑:柒柒
在仪式列表活动中,使用重型榴弹一次击败3个及3个以上的敌人,便可以使该成就的进度 +1,因为击败守护者时,会额外增加进度。

在仪式列表活动中,使用重型榴弹一次击败3个及3个以上的敌人,便可以使该成就的进度 +1,因为击败守护者时,会额外增加进度。

死神之瞳镀金攻略

一、问题(BUG)描述:

命运2 6.3.0.2版本的客户端中,玩家在仪式活动列表中,使用正确的武器类型,快速击败对手时无法增加《死神之瞳-镀金成就-赛季仪式》的进度

二、名词解释 ①:活动列表

仪式活动列表:打击列表、智谋列表、熔炉竞技场列表

原文写的是游戏列表,可能还包含其他可匹配的活动,因为精力有限,没有进行扩展测试,只列出了确定的3个仪式活动列表(如果有同学知道,还麻烦不吝赐教!)

三、名词解释 ②:与当前赛季武器原型相匹配的武器

目前的命运2赛季,每个赛季,在3个仪式活动NPC处都会售卖一把赛季追猎武器(我更愿意称之为活动声望武器,这样更好理解)

第一达到 先锋打击/智谋/熔炉 16级声望时,可以获得该武器;重置声望后,第二次达到16级时,可以获得对应的 先锋打击/智谋/熔炉 皮肤,且都拥有各自对应的成就和赛季挑战(建议声望双倍周时肝声望)

19赛季的声望武器是脉冲步枪:溪谷-X(激进爆弹框架:4连发),相匹配的武器类型就是 脉冲步枪

四、死神之瞳称号中成就赛季仪式BUG的解决方法:

在仪式列表活动中,使用重型榴弹一次击败3个及3个以上的敌人,便可以使该成就的进度 +1

不管是异域榴弹寄生虫,还是传说榴弹咒骂,我都试了可以增加成就进度

但是注意!副手榴弹(不管是波形、还是乒乓球)多杀时不增加该成就的进度

因为击败守护者时,会额外增加进度,喜欢PVP的同学,威能武器可以使用榴弹

五、原理分析和本文章的时效性:

18赛季的声望武器是威能榴弹:叛乱疾呼

程序猿可能在制作该死神之瞳镀金成就时,直接套用了上个赛季的代码,但是忘了修改其中的武器类型,所以导致该BUG的发生

后续BUNGIE可能会注意到此问题并进行修复,修复后大家用脉冲步枪即可,届时推荐使用有蜻蜓的脉冲来做此成就

个人觉得,BUG有BUG的好处,起码榴弹多杀比脉冲步枪要容易很多~!大家觉得呢?

以上就是命运2死神之瞳镀金攻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命运2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命运2游戏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