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命运2》炽天使赛季做一个不死术士 不死术士攻略

2022-12-19 15:47:37编辑:柒柒
模组被动攻击刀剑格,优点极大地提高了生存能力,媲美宿怨赛季的优雅回复,武器任一偃月。

模组被动攻击刀剑格,优点极大地提高了生存能力,媲美宿怨赛季的优雅回复,武器任一偃月。

不死术士攻略

1、模组:被动攻击刀剑格

2、金装:卡恩斯坦臂章

3、武器:任一偃月

4、优点:极大地提高了生存能力,媲美宿怨赛季的优雅回复。

5、缺点:要绑定偃月和吸血手,而且被动攻击是6费模组,不能装削弱清敌或单人特工,在增伤上要做出牺牲。

6、配装介绍

被动攻击刀剑格的效果是:挥舞偃月时(偃月近战攻击)附近敌人对你的伤害降低

卡恩斯坦臂章(吸血手)的效果是:近战击杀敌人后。恢复部分生命值,且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持续恢复生命值(大概是8秒),没有冷却CD

现在偃月就可以触发吸血手

这样一来,只要身边有小怪。只要他们不能瞬秒我们。我们可以边杀怪、边减伤、边回血。平光本和稍微压光的本就是横着走。我模拟了下宗师本,在1586的光等下开了个1610的日落打击。效果还是不错的,触发吸血手去戳邪魔族屏障勇士,扛了它14发射弹。

像预言、贪婪、破碎王座等地牢,单人无暇时,可以用这个配装轻松打到Boss。

被动攻击刀剑格+吸血手+偃月只是最核心的三条

如果再根据其他模组,和冰火电虚空4种职业来搭配,会有更多的玩法和可能性。

以上就是命运2不死术士攻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命运2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命运2游戏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