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命运2》新地牢火猎人无暇怎么过 火猎人新地牢无瑕攻略

2022-12-15 16:10:58编辑:柒柒
火猎人新地牢无瑕,核心装备:刺客风帽,核心模组:近战凿井机 生命之井 然后就是赛 季末组的单人特工和削弱清敌。

火猎人新地牢无瑕,核心装备:刺客风帽,核心模组:近战凿井机 生命之井 然后就是赛 季末组的单人特工和削弱清敌。

火猎人新地牢无瑕攻略

核心装备:刺客风帽

核心模组:近战凿井机 生命之井 然后就是赛 季末组的单人特工和削弱清敌

开门关:一号位微冲打开关,二号位三体清怪,三号位急切赶路,没血了就扔飞刀隐身回血

老一:装备不变,刺客风帽可以隐身回血,打起来很轻松,小心不要掉下去就可以(vex:有脏东西混进来了)

老二:一号位粪池,二号位白弹,三号位灾变。电缆一条一条的来,小怪很多刺客风帽无限隐身,最后一条电缆的时候留一节清理上飞的女妖怪,输出时候可以先闪身一下,各就各位x3,副手换弹就会很快(注意!猎人火刀会被boss反弹一部分,伤害打不满,我这里是刺客风帽换星界夜鹰,输出可以拉到最大)

风扇:跟着其中一片扇叶的转动,然后找准时机跳下去,风扇是动态的如果我们是静态会容易被打到,所以我们也要变成动态。

尾王:装备不变,先用粪池清理一边的怪,猎人的飞刀戏法可以把自爆怪秒了不留痕迹,注意拉扯boss,刺客风帽可以把boss吸引过来然后利用小怪隐身。一定不要过于专注修电线,内场会刷自爆怪,要先清怪再修电线。

输出boss时,先粪池然后扔充能近战,触发诱导推销开始输出,飞龙的激光炮是可以看到弹道的,不要一直后退输出或者原地不动,一边往后推一边左右走动躲开激光炮(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

不要贪输出 活着就行

ps:尾王输出前一定要吃出一个奶雷,输出发现红血了赶紧吃雷开润

以上就是命运2火猎人新地牢无瑕攻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命运2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命运2游戏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