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命运2》新地牢机制是什么 新地牢守望者尖塔机制介绍

2022-12-15 15:52:08编辑:柒柒
新地牢守望者尖塔,核心玩法就是修电线,每条电线都是固定的,带着电工BUFF从头打到尾。

新地牢守望者尖塔,核心玩法就是修电线,每条电线都是固定的,带着电工BUFF从头打到尾。

新地牢守望者尖塔机制介绍

核心玩法就是修电线,每条电线都是固定的,带着电工BUFF从头打到尾。

老一没BOSS,连两条电线上一层楼,一共三层,建议武器:主手狙副手白蛋+机炮,主要威胁是自爆怪和九头蛇。

老二就是花园老三,四条电线起点在中间,连完会从最后一条电线的终点开始开眼,打完眼睛进输出阶段,和花园一样会边输出边后退,直到台子中间会释放一个AOE,靠的太近会直接炸死或者飞出去,建议武器:清怪主手+白蛋+狼头/线融,配一个神性。

老三飞龙,机制顺序是:杀九头蛇→杀BUFF怪吃BUFF→打红线开中间门→找随机的两条黄线连到头→BOSS释放团灭机制所有人回初始房间打红线关门→输出→杀九头蛇进下个循环。建议武器:神性+线融。难点:现阶段由于光等问题怪伤害极高,很容易被秒而且有大量自爆怪,一定要和BOSS保持距离,同时每次第二个连线完成时要确保BOSS在BOSS房内,目前时没看到没有时间限制,正常输出3-4轮就可以过,有条件的队伍确保有一个火中和虚空猎做救护车、增伤。​

以上就是命运2新地牢守望者尖塔机制介绍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命运2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命运2游戏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