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游戏耳麦有杂音怎么办 解决耳麦杂音教程分享

2022-12-14 10:02:26编辑:柒柒
噪音人人痛恨,谁不想打游戏时耳朵能有一个清净的空间,今天分享一个英伟达旗下的BroadcastAI音频处理软件,下载设置之后再也不会有

噪音人人痛恨,谁不想打游戏时耳朵能有一个清净的空间,今分享一个英伟达旗下的BroadcastAI音频处理软件,下载设置之后再也不会有杂音出现。

解决耳麦杂音教程分享

打开NVIDIABroadcast官网

https://www.nvidia.cn/geforce/broadcasting/broadcast-app/

根据自己显卡对应型号下载驱动

如果你是10系显卡,请打开下方NVIDIA RTX Voice官网下载对应版本

https://www.nvidia.cn/geforce/guides/nvidia-rtx-voice-setup-guide/

下载完成进行安装,安装完成点开桌面的NAIDIA Broadcast或RTX Voice进行设置。

点开后有三个选项,分别是麦克风、扬声器和相机

我们先选择扬声器选项,音频输出这里选择自己耳机对应的型号或者品牌名称,然后把效果栏中两个降噪功能点开,并把强度拉到最大即可。

这里设置主要是用来屏蔽你队友那边传出来的杂音。

麦克风选项这里根据你自己需求来选择设置,如果你觉得自己的键盘声特别大影响队友,那就进行设置,操作方法和扬声器设置一样。

设置完成后点击右上角齿轮设置,把Windows启动时自动启动软件打勾即可,不打勾手动启动可能会导致软件无法正常启动失效,需要重启后重新设置解决。

以上是软件上的设置,下面需要进行电脑系统上的一些设置。

点击桌面桌下开始→设置→系统、声音→音频输入选项这里,选择你刚才设置好的NVIDIA Broadcast或者RTX Voice。

最右键桌面声音图标打开声音设置→录制

把设置好的NVIDIA Broadcast或者RTX Voice 麦克风设置为默认设备,自己的耳机麦克风设置为默认通信设备即可。

Broadcast功能很强大,如果你平时有做直播,还可以借助软件里的虚拟背景等进行画面抠图,而它的人像追踪功能上也会使你的摄像头清晰追踪你的动作,不会有拖影出现。

大家可能关心该软件对于游戏帧数的影响,目前测试下来基本在个位数影响,可以忽略不计,英伟达也一直对该软件在进行优化,赶紧去下载试试吧,发挥你精准的听声辩位能力。

以上就是关于绝地求生解决耳麦杂音教程分享,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绝地求生相关攻略点击绝地求生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