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雪地神器雪地摩托怎么样 雪地摩托测评指南

2022-12-14 09:23:09编辑:柒柒
随着雪地图的回归,雪地摩托也重做归来。这款雪地最要的载具之一,性能与颜值兼备。

随着雪地图的回归,雪地摩托也重做归来。这款雪地最要的载具之一,性能与颜值兼备。

雪地摩托测评指南

一、结构优点

虽然叫摩托,但是为了适应雪地的柔软属性,后轮采用履带式设计,增大了接触面积,受力更均匀,来去自如。不仅如此,相较于普通摩托车,雪地摩托车身更宽,也更不容易翻车。冰雪地,随便造。

摩托的前半部分是雪橇设计,在雪地可以适应各种地面,阻力更小。同时也是转向机构,不过相比于轮胎,雪橇的转弯自由度要弱一些。

二、性能指标

这次雪地摩托重做,一个很重要的改进是,可以在公路全速行驶了。根据官方数据以及实测,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20KM/H,雪地穿行,来去无踪。不仅如此,作为摩托,继承了加速性能优异的传统,提速很快。

三、耐久性测试

测试是用最常用的M416进行的,射击部位是摩托车身。经过测试,25发5.56子弹就可以将雪地摩托打爆。因为M4单发伤害为41,雪地摩托车身的血量大概在1000左右。所以,若用7.62子弹射击,子弹数会更少。

综上可知,雪地摩托车身很脆,经不起连续扫射,时刻注意血量,以防应载具爆炸而身亡。

四、地刺测试

因为驱动机构是履带式设计,所以在经过战术道具地刺时,履带并不会被扎破,并且不会受任何影响。这也是相对于轮胎车辆的一个优点。

五、驾驶感受

总体来说,驾驶感受相当平滑,启动加速快,越野很强劲,很适合在雪地开。并且即使在崎岖地形不减速,也几乎不会翻车。快去体验吧!

以上就是关于绝地求生雪地摩托测评指南,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绝地求生相关攻略点击绝地求生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