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索尔套装怎么获得 索尔套装获得攻略

2022-12-09 17:41:42编辑:柒柒
刺客信条英灵殿索尔套装头盔要先将三名李尔王之女消灭,战甲要通过击杀李尔王之女里根获得,护手通过消灭李尔王之女寇蒂莉亚获得。

刺客信条英灵殿索尔套装头盔要先将三名李尔王之女消灭,战甲要通过击杀李尔王之女里根获得,护手通过消灭李尔王之女寇蒂莉亚获得。

索尔套装位置介绍

一、索尔头盔

1、要拿到索尔的头盔需要先将三名李尔王之女消灭。

2、装备位于东盎格利亚东侧,来到知识之书位置。

3、过小教堂进入地下。

4、路向前来到一座雕像处,将三名李尔王之女的匕首安插在雕像上打开道路,继续向前搜刮宝箱获得该装备。

二、索尔的战甲

1、装备需要通过击杀李尔王之女里根获得,里根位于沃尔沙姆峭壁。

2、尸体对话引出里根,随后将其击败即可获得该装备。

三、索尔的护手

1、尔的护手需要通过消灭李尔王之女寇蒂莉亚获得,寇蒂莉亚位于不列颠尼亚岗哨鸟瞰点西南。

2、灭寇蒂莉亚获得该装备,注意寇蒂莉亚强度有340,难度较高酌情选择是否开战。

四、索尔的长裤

1、装备需要通过击败李尔王之女高内里尔获得,高内里尔位于剑桥郡北部的斯巴尔达沼地。

2、营地中的尸体互动引出高内里尔,将其击败后获得该装备。

以上就是刺客信条英灵殿索尔套装获得攻略,更多刺客信条英灵殿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