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前期应该拿什么武器 前期强力武器推荐

2022-12-09 17:29:56编辑:柒柒
刺客信条英灵殿的武器类型非常丰富,有些强力的武器前期就可以拿到:战锤、英林祭祀刀、丝卡蒂之怒、双手剑、民兵队长矛。

刺客信条英灵殿的武器类型非常丰富,有些强力的武器前期就可以拿到:战锤、英林祭祀刀、丝卡蒂之怒、双手剑、民兵队长矛。

前期强力武器推荐

一、战锤

小小一把,威力十足,在初期找到战锤来粉碎身边的敌人吧。战锤本身重量不小,难以反复挥动,不过它纯粹的威力可以轻易撂倒对手,并让对方露出破绽,迎来重击。若想对更强韧的敌人造成伤害,可以让艾沃尔施展特殊攻击,飞身向下冲击并进行残暴的重殴连击。

二、英林祭祀刀

使用最快的武器“英林祭祀刀”,以迅速攻击让敌人措手不及。它高速与可以短距离刺砍的特性,可以快速使出打带跑攻击,在对抗多名轻装甲的目标时很有用。配合“英林祭祀刀”装备第二把匕首,便能让艾沃尔成为满身武器的刺刀旋风。

三、丝卡蒂之怒

“丝卡蒂之怒”是把轻型 弓,体积小且灵敏,配有能够快速射击的短时间拉弓。运用快速的战略性射击逐一除掉弓箭手或在近距离解决满身武器的轻装甲敌人。若你的游玩风格着重战斗与敏捷度,这把武器将协助降低近战时受到的伤害,是件值得寻找的实用初期武器。

四、双手剑

大剑易于砍断四肢,“双手剑”则是力量、速度与距离三者平衡的混合体。它能够在战场上以长距离劈砍能力造成重伤,在敌方人数众多时非常有效。持久稳定的连击或特殊冲刺攻击能让艾沃尔一路砍杀直到胜利。

五、民兵队长矛

长矛是在黑暗时代打胜仗的必备利器,它能让人以安全的距离攻击与刺穿敌人。“民兵队长矛”能提供艾沃尔远距离操控敌人的能力,将对手扔向各处或将他们拉向自己来使出致命的最后一击。在初期装备“民兵队长矛”,即可利用长程攻击让敌人跟你保持距离。

以上就是刺客信条英灵殿前期强力武器推荐,更多刺客信条英灵殿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