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新版维寒迪怎么样 测试服新版维寒迪初次游玩分享

2022-12-05 14:35:03编辑:柒柒
众望所归新版维寒迪已在测试服上线,出生点来看恐龙乐园看起来和之前没什么区别,但是各种建筑的位置都是有改变的。

众望所归新版维寒迪已在测试服上线,出生点来看恐龙乐园看起来和之前没什么区别,但是各种建筑的位置都是有改变的。

一、地图预览:

地图比之前大了很多从6*6扩大到了8*8,在飞机上可以看见维寒迪的整体地图结构,北方和中部地区被冰雪覆盖,在地图左下角没有积雪。

二、阴

阴天天气灰蒙蒙的,天空像是随时要下大雪。

三、晴天:

看起来亮多了,雪地摩托也回来了带着小伙伴四处游荡,到处都是覆盖着积雪。

四、冰面雪堆:

冰面上的小雪堆是可以破坏的,类似于艾伦格的麦田草堆。

五、密室:

特定房型的密室,有两扇门都是上锁的。

可以用撬棍打开上锁的门。

密室里有上锁的柜子,也需要用撬棍打开,里面物资丰富。很多药品和投掷武器,还有一些服饰。

还有一种地下密室,但是打不开门,用了撬棍并不能打开,应该是需要刷卡或者钥匙,找了一晚上没找到。

六、缆车:

一共有5条缆车线路,一条火车铁路,他们在这些路线上往返。

缆车站点均建在地图高处比较显眼,链接其他高处的山脉。

缆车空间很大可装下大型载具,可以把车放在空地上等待缆车到来。

较大的车直接横着开进去就行。

然后就可以带着车一起走啦~注意时间哦,等待时间还是挺短的。

七、信号塔:

新版维寒迪有着和帝斯顿相似的信号塔。

可以利用升降器到达上面,和帝斯顿信号塔不同的是维寒迪的信号塔顶端是可以站人的,在一些建筑墙壁上也有升降器。

从高处跳下可以开降落伞,和帝斯顿一样有无限降落伞,你永远不必担心被摔死。

八、复活岛:

位于地图右下角,在被淘汰后有3次复活的机会。

以上就是关于绝地求生测试服新版维寒迪初次游玩分享,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绝地求生相关攻略点击绝地求生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