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维寒迪新区域怎么样 新区域“Lab Camp”介绍

2022-12-05 14:06:46编辑:柒柒
新版维寒迪即将到来,这次带来的是位于维寒迪冰河河道中的新区域“Lab Camp”。这是一种类似于营地的小型建筑群,结构主体由帐篷和信号台组成,里面会刷新大量物资。

新版维寒迪即将到来,这次带来的是位于维寒迪冰河河道中的新区域“Lab Camp”。这是一种类似于营地的小型建筑群,结构主体由帐篷和信号台组成,里面会刷新大量物资。

一、地理位置

一共有7个Lab Camp营地分布于地图左上角的冰河河面上,相隔距离比较近,营地有大小之分,我把较大的营地用黄色星星标记。

二、物资刷新

主体结构由帐篷构成,物资丰富。

每个大帐篷里都会放置1~2个黑色的空投物资箱。每个大帐篷都是必刷物资箱的,小帐篷里没有。

不需要任何钥匙,只需要按F互动就可以打开。

 

箱子里面物品是随机的,可能是装枪械的箱子也可能是装配件的箱子从外观是看不出来区别的,有几率刷新空投武器。

三、大型营地特殊物资箱

每个大型营地都有一个信号台,在上面放置了很多各种颜色的物资箱,分为红色、蓝色、黄色物资箱,每种颜色的物资箱也都刷新不同种类的物品。

1、红色物资箱:

红色物资箱刷新枪械和子弹。

2、黄色物资箱:

黄色物资箱刷新头甲等装备、投掷物和药品。

3、蓝色物资箱:

蓝色物资箱刷新武器的配件。

4、警报:

在拿取物资箱物品时会触发警报,红色灯光亮起警报声同时响起,声音是比较大的很容易引起周围敌人注意。

四、7个营地预览

五、官方更新内容整理

Lab Camp主要分布在地图西北区域冰封的江面周围。

每个Lab Camp的规模和结构都不一样。

Lab Camp中会刷新装有特定类型道具的补给空投。补给空投里的道具会按一定概率刷新。

黄色补给空投:可能会刷新能量类道具、投掷武器、M79或3级背包和防具。

红色补给空投:会随机刷新维寒迪中出现的枪械(包含弹药)。

如果运气好的话,补给空投中甚至会刷新补给箱限定枪械。

蓝色补给空投:会随机刷新维寒迪中出现的配件。

拾取补给空投中的道具时,Lab Camp中安装的警报器将被触发。

警报器触发后会在一段时间内发出巨大的警报声和红光特效。

在警报器触发期间,与补给空投重复进行互动将不会再次触发警报。

在警报器触发时间结束后,与补给空投进行互动的话会再次触发警报。

以上就是关于绝地求生新区域“Lab Camp”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绝地求生相关攻略点击绝地求生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