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穿星掠梦宝典有什么 穿星掠梦宝典奖励一览

2022-11-29 16:02:41编辑:柒柒
英雄联盟穿星掠梦宝典1个至高天史诗皮肤宝箱、1个传说皮肤宝箱、1个随机皮肤宝箱、11个盲盒、25个神话精萃、5个杰作宝箱。

英雄联盟穿星掠梦宝典1个至高史诗皮肤宝箱、1个传说皮肤宝箱、1个随机皮肤宝箱、11个盲盒、25个神话精萃、5个杰作宝箱。

英雄联盟穿星掠梦宝典奖励一览

目前,穿星掠梦宝典还是不错的,这次送的皮肤和道具相比以往来说还是非常多的。

完成所有宝典等级可以获得:

①1个至高天史诗皮肤宝箱

②1个传说皮肤宝箱(优先奖池内未解锁皮肤)

③1个随机皮肤宝箱(优先奖池内未解锁皮肤)

④11个盲盒

⑤25个神话精萃

⑥5个杰作宝箱、

⑦5个海克斯科技神秘表情

⑧1500蓝色精萃

⑨1200橙色精萃

⑩15个海克斯钥匙碎片。

而此次宝典有三种路线可以选择,一种是白嫖,另一种是永恒梦境宝典或星界环游宝典,购买这两个宝典并升级共可分别获得11个盲盒,每次打开都将随机获得奖池内一款道具奖励,可能获得重复道具,若获得已拥有的皮肤与炫彩可切换其它大区角色领取。盲盒可获得奖励道具及概率如图所示:

有没有人抽到100神话精萃的?那只能恭喜你,用光了500人的运气,得到了100神话精萃,另外这499个人注定没有这么好的东西开了,不过此次盲盒中还有星之守护者还是不错的,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抽到了!

以上就是关于英雄联盟穿星掠梦宝典奖励一览,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英雄联盟相关攻略点击英雄联盟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