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战士选什么种族 适合战士种族推荐

2022-11-21 16:24:06编辑:小柒木木
适合战士种族推荐:第一是牛头人血量多5%,当然这里的5%是总血量,还有群眩晕,然后就是矮人了,矮人可以解减速定身,最后是亡灵,亡灵意志在tbc竞技场第一神技

适合战士种族推荐:第一是牛头人血量多5%,当然这里的5%是总血量,还有群眩晕,然后就是矮人了,矮人可以解减速定身,最后是亡灵,亡灵意志在tbc竞技场第一神技

一、牛头人

第一是牛头人血量多5%,当然这里的5%是总血量,还有群眩晕,攻击距离也非常远,所以部落玩家想要玩T的话,牛头人是第一选择。5%的总血量对于T来说多了重要,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相当于几颗宝石的强度。第二个选择就是兽人,15%的抗昏迷也非常重要,主动280攻强,还有斧专精,兽人在pvp武器战有顺便点的15抵抗昏迷可以叠加,也就是兽人30%抵抗昏迷。

在怀旧服60版本25%抵抗昏迷多么厉害,相信联盟贼都知道多么恐怖,tbc是30%了,所以贼偷袭肾击能连起来的概率不到一半,主动280攻强什么概念呢,抢破头的龙脊饰品才长常驻40攻强,触发300多点急速,对此就知道兽人pve了,斧专精不像60年代了,5精准一般般,所以兽人是综合pvp和pve第一选择。

二、矮人

然后就是矮人了,矮人可以解减速定身,顺发,但是cd比60年代长,pvp的话非常有发挥。有些玩家认为矮人战士不输给牛战的,牛战士血量优势,而矮人是护甲优势,但是牛完爆矮人毫无疑问5%血常驻,10%护甲是开启的,如果矮人也是常驻才有可能相提并论。

三、亡灵

最后是亡灵,亡灵意志在tbc竞技场第一神技,但是战士不缺解恐,但是亡灵意志太好用。

​​​​​​​以上就是魔兽世界怀旧服适合战士种族推荐的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