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战士练级天赋怎么点 战士练级天赋加点方案

2022-11-21 16:14:49编辑:小柒木木
战士练级天赋加点方案:由于致死打击的强力,战士练级一般还是推荐使用武器天赋加点为主。除非你打定主意要在组队升级时担任坦克,那么可以考虑主防御系、副武器系的天赋加点。

战士练级赋加点方案:由于致死打击的强力,战士练级一般还是推荐使用武器天赋加点为主。除非你打定主意要在组队升级时担任坦克,那么可以考虑主防御系、副武器系的天赋加点。

战士练级天赋加点方案

由于致死打击的强力,战士练级一般还是推荐使用武器天赋加点为主。除非你打定主意要在组队升级时担任坦克,那么可以考虑主防御系、副武器系的天赋加点。主狂怒系的加点只在你没有好的双手武器,但是有两把优秀的单手武器的情况下考虑使用。

一、天赋方案1:练级武器专精加点31/20/0,通用性最强的天赋加点方案,需要一把比较好的双手武器(尤其是双手斧)。

10-40级:全点武器天赋,并且在40级时点出致死打击。不够的点数通过“双手武器专精”和“偏斜”天赋补足。推荐选择斧专精的原因是斧专精效果优秀,并且战士练级的路上可以进行旋风斧任务。

41-60级:狂怒天赋20点。

二、天赋方案2:主防御系坦克组队升级10/5/36

10-45级:防御系,不够的天赋通过强化盾牌格挡补足

46-55级:武器系天赋

56-60级:狂怒系5点“残忍”增加伤害,或者选择1点“愤怒掌控”天赋。

三、天赋方案3:主狂怒副武器17/34/0,只在没有好的双手武器的情况下酌情使用。

10-43级:全点狂怒系,不够的点数用强化战斗怒吼补足。如果你有两把优秀的单手武器,可以把“强化战斗怒吼”换成“双武器专精”

44-60级:武器系17点。

以上就是魔兽世界怀旧服战士练级天赋加点方案的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