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永劫无间》宁红夜大招怎么躲 宁红夜大招躲避方式

2022-11-17 15:26:06编辑:小柒木木
宁红夜大招躲避方式:大招有三种躲避方式,第一种就是用迦南的群体隐身,第二种方式就是玩天海和尚,三就是宁红夜开大后,立刻往这个标记领域的圈外跑,只要在五秒内跑出去就行

宁红夜大招躲避方式:大招有三种躲避方式,第一种就是用迦南的群体隐身,第二种方式就是玩海和尚,三就是宁红夜开大后,立刻往这个标记领域的圈外跑,只要在五秒内跑出去就行

首先宁红夜大招有三种躲避方式,第一种就是用迦南的【群体隐身】,就是迦南第三个奥义技能,隐身之后是无法被标记的,如此一来全队都能轻松规避此招。

第二种方式就是玩天海和尚,看到迦南就直接开大变成修罗打她,修罗状态下是无法被宁红夜的大招标记的,另外修罗的攻击方式就是左右键,把人抓到手里扔出去。

第三种方式是如果你队伍中没有迦南,自己玩的也不是天海,在看到宁红夜开大后,立刻往这个标记领域的圈外跑,只要在【五秒内】跑出去,就能不会受到召唤结束后的眩晕效果,有这个条件反射其实也很好躲。

以上就是永劫无间宁红夜大招躲避方式的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更多永劫无间相关内容关注玩一玩游戏网了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