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法宝合成材料摆放在哪 法宝合成材料摆放位置

2022-09-30 15:51:04编辑:小柒木木
法宝合成材料摆放位置:金水则是内丹土位,金木则是内丹水位,金土也是内丹水位,材料木搭配水或者是土都是内丹火位,而材料水土则是内丹木位。

法宝合成材料摆放位置:金 水则是内丹土位,金 木则是内丹水位,金 土也是内丹水位,材料木搭配水或者是土都是内丹火位,而材料水 土则是内丹木位。材料金 水的话,一定是将材料放置火位的话,那就要把内丹放置土位,不能放在木位。

法宝合成材料摆放位置

1.金 水则是内丹土位,金 木则是内丹水位,金 土也是内丹水位,材料木搭配水或者是土都是内丹火位,而材料水 土则是内丹木位。材料金 水的话,一定是将材料放置火位的话,那就要把内丹放置土位,不能放在木位。

2.下面是3个法宝的实例:

①补石(土) 金凤羽(火) 内丹(金) 三眼天珠(水)=降魔斗篷

②补天石(土) 金凤羽(火) 内丹(水) 三眼天珠(金)=降魔斗篷

③玄龟板(水) 补天石(土) 内丹(木) 飞剑(金)=月光宝盒

④麒麟血(水) 玄龟板(木) 内丹(火) 飞剑(金) 九眼天珠(土)=镇海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