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平民5开109怎么配 5开109最佳配置

2022-09-30 14:30:19编辑:小柒木木
5开109最佳配置:三修≥10即可,宠修功/法10,这个修炼配置下,我们已经能基本通刷副本和活动。主要技能119级。辅助技能强身80以上即可,带40以上冥想最好

5开109最佳配置:三修≥10即可,宠修功/法10,这个修炼配置下,我们已经能基本通刷副本和活动。主要技能119级。辅助技能强身80以上即可,带有40以上冥想技能最好,核心装备双四孔,推荐“衣服 鞋子”,单固伤戒子和耳饰成本较低,资金够大的建议双固伤。

109五开可以说是固伤的天下,固伤门派成型的装备成本低,三件套的敏捷套,以及两件4孔装备,单固伤的戒子和耳饰就足够了,下面就讲109固伤五开的配置:

1.三修≥10即可,宠修功/法10,这个修炼配置下,我们已经能基本通刷副本和活动。

2.主要技能119级,用无底洞来举例,无底洞的主要技能就是红框选中的这两个,一定要是119级,不然你再去自己点很费钱。

3.确定是全敏加点,至少是4敏,不然没有伤害。辅助回血的无底洞号一定要是乾元丹数量3,这样经脉才能点出给3人加血。负责输出的无底洞号乾元丹数量1即可。

4.对于辅助技能没有太高要求,强身80以上即可,带有40以上冥想技能最好,因为固伤门派都缺魔。

5.核心装备敏捷套,敏捷套有18种,主要推荐:画魂,雾中,机关鸟,巴蛇,猫灵和修罗傀儡妖。这几个加的敏捷属性最多

6.核心装备双四孔,推荐“衣服 鞋子”,打对应的固伤组合符石。

7.灵饰方面建议:单固伤戒子和耳饰成本较低,资金够大的建议双固伤。

8.召唤兽的配置,低配攻宠:进阶吸血鬼/变异吸血鬼,带“连必吸夜偷”。

9.召唤兽的配置法宠:推荐须弥泪妖或画魂,须弥 高魔心 低法爆,敏法加点,如果本身自带高魔心和法爆,套装可以带敏捷套,能让更多属性加到魔力上。无论是副本还是周末任务都非常好用

10.法宝:平时任务时佩戴满层“试剑石 试剑石 金甲仙衣”,因为试剑石是可以增加伤害的,同时能够增加固伤,施法时不会损耗试剑石的灵气,是最有性价比的法宝佩戴方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