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5开怎么搬砖 5开最佳组合搬砖

2022-09-30 13:32:24编辑:小柒木木
5开最佳组合搬砖:5无底洞,等级为109级。1无底洞+4普陀,等级89/175。1无底洞+4女儿,等级129级+飞升。2地府+2女儿+1无底洞,等级129级。

5开最佳组合搬砖:5无底洞,等级为109级。1无底洞+4普陀,等级89/175。1无底洞+4女儿,等级129级+飞升。2地府+2女儿+1无底洞,等级129级。

阵容一:5无底洞 等级为109级

阵容优势:这个阵容搭配的特点就是全部是输出站位,基本上可以瞬间秒掉四个敌人,而且伤害量很大,如果持续输出的话,会给敌方造成巨额的伤害。

阵容缺陷:这个阵容虽然说输出高,但是阵容搭配单一,有两个比较明显的弱势地方。第一个,就是如果敌方的站位上有强治疗,在前期无法打掉对方的情况下,很容易在后期被敌方反杀。第二个,如果敌方站位上有速度较快的封印系,有可能会导致己方无法进行高额伤害。

阵容二:1无底洞+4普陀 等级89/175

阵容优势:可以打出高额技能伤害的同时,可以给每回合给敌方造成一定量的固定伤害,与此同时,还能有机会对敌方造成暴击伤害,此阵容的最大特点:也是具有高额且持续的伤害。

阵容缺陷:这个阵容容易被具有强封印和强治疗的阵容打败,原因在于,虽然说前期有高额且持续的伤害,但是没有其他有效手段来进行后期的作战。

阵容三:1无底洞+4女儿 等级129级+飞升

阵容优势:这个阵容相比于其他阵容来说,由于有了女儿门派的加入,在有高额技能伤害的同时,会使施法效率得到极大地提高。

阵容缺陷:这个阵容下,尽管施法效率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但是对敌方所造成的伤害的稳定性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阵容四:2地府+2女儿+1无底洞 等级129级

阵容优势:这个阵容也是具有高额的伤害,而且技能伤害最高。在有夜晚的加持下,会有其他的伤害加成,这会造成伤害加倍。

阵容缺陷:这个阵容尽管伤害量大,但是由于都是需要耗蓝的技能伤害,所以造成的伤害量会受到蓝量的影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