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转门派需要多少经验 转门派消耗经验介绍

2022-09-30 10:50:31编辑:小柒木木
转门派消耗经验介绍:扣除的经验与角色等级、总经验相关,120*人物等级*人物等级*人物等级+人物当前升级经验*0.2+人物总经验*2%。

转门派消耗经验介绍:扣除的经验与角色等级、总经验相关,120*人物等级*人物等级*人物等级+人物当前升级经验*0.2+人物总经验*2%。等级小于等于飞升129级(未飞升也在此范围内)从当前经验中扣除,如果当前经验不足以扣,则不能进行转门派。

门派转换需要额外消耗角色的经验

扣除的经验与角色等级、总经验相关:

120*人物等级*人物等级*人物等级+人物当前升级经验*0.2+人物总经验*2%。

扣除方式:

(1)等级小于等于飞升129级(未飞升也在此范围内)

从当前经验中扣除,如果当前经验不足以扣,则不能进行转门派。

(2)等级大于飞升129级

扣除等量的潜能果,如果潜能果不足扣,则不能进行转门派;在扣除潜能果时,如果潜能果需要的经验>需要扣除的经验,则将多扣除的经验返还到角色当前经验中去。

3、当角色转换门派的目标为角色曾经拜入的门派时,其所扣除的经验为基础经验*10%,其需要支付的点卡为首次转换门派时的10%。

4、扣除的经验上限为10亿点经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