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新手玩什么英雄法师 新手法师英雄推荐

2022-09-28编辑:小柒木木
新手法师英雄推荐:安妮,操作简单,爆发高,适合新手。小法。光辉女郎,可以利用手长的优势扔技能。火男。狐狸。

英雄联盟最重要的位置,应该说最特殊的位置就是中路了,虽然每一路都是比较重要的,但是中路最容易爆发战争,那么哪些英雄适合新手呢,今就来盘点一下。

安妮,又称为火女,只要一看到她,就想到卖火柴的小女孩,前期利用Q技能补兵,恢复蓝量,然后控制眩晕层数,一波带走。只要前期稳住节奏,是很容易发育起来的,操作简单,爆发高,适合新手。

小法,小法可以利用Q技能补兵来获得法术强度,团战的E技能也是很强大的,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R技能的伤害也是非常恐怖,大后期完全可以一个R就送敌人回家。

光辉女郎,光辉的手非常的长,只要不被刺客突到脸上,完全可以利用手长的优势扔技能,团战也是站在最后方输出,Q技能留在手里,如果有突脸英雄近身就控制住,然后逃跑。

火男,火男这个角色伤害非常高,Q技能在对方敌人被火灼伤的情况下还会眩晕,W的技能在团战中也会发挥很好的作用,R技能如果对一个人来说是比较头疼的,如果有其他人就可以来回弹,伤害就更进一步。

狐狸,Q技能清兵线在好不过了,E技能魅惑敌人,控制敌人,利用连招能打出超高的伤害,R技能进可攻,退可守,绝对是神技,把握好距离,控制好连招的顺序,配合大招的方向,可以打的敌人兵荒马乱。

虽然这些法师,比较适合新手,但只是从英雄本身技能上来说,想要真的玩好这些英雄,还需要技术操作,意识以及对游戏的理解和熟悉。甚至还有比赛经验,大家加油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