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文明6》怎么增加住房 增加住房攻略详情

2022-09-22编辑:柒柒
文明6建造粮仓、建造兵营或者马厩、建造水渠、选择一个适合的整体、建造灯塔、建造农场、建造大学、建造军事学院、建造社区、建造下水道等可以增加住房。

文明6建造粮仓、建造兵营或者马厩、建造水渠、选择一个适合的整体、建造灯塔、建造农场、建造大学、建造军事学院、建造社区、建造下水道等可以增加住房。

1、建造粮仓:可以增加2点住房。在淡水丰富的城市,该城市至少拥有7点住房。

2、建造兵营或者马厩:可以增加1点住房,需要先建造军营。在淡水丰富的城市,该城市至少拥有8点住房。

3、建造水渠:在淡水丰富的城市,可以增加2点住房。此时,该城市至少拥有10点住房。

4、选择一个适合的整体:“古典共和”和“君主制”都有增加住房的作用。一般城市会建远古城墙(基本防御力),即该城市至少拥有11点住房。后期可用君主传承的政策代替。

5、建造灯塔:可以增加1点住房,需要先建港口,所以需要城市拥有湖泊或靠海。

6、用建造者建造农场:可以增加0.5点住房。另外,渔船、营地、牧场、种植园均能增加0.5点住房。建议一座城市至少拥有6个类似单元格,该城市至少拥有14点住房。

7、建造大学:可以增加1点住房。该城市至少拥有15点住房。

8、建造军事学院:可以增加1点住房。该城市至少拥有16点住房。

9、建造社区:根据单元格魅力值,增加2~6点住房不等。此时,城市基本不缺住房。

10、建造下水道:可以增加2点住房。

11、建造增加住房的奇观:首推“吴哥窟”,所有城市增加1点住房。

12、建造海港:可以增加1点住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