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文明6》怎么看地图种子 查看地图种子方法介绍

2022-09-22编辑:柒柒
玩家可以先进入想要种子的地图,然后按ESC键,最后将鼠标指针移动到菜单栏下方的游戏版本号,随后便会出现详细的游戏和地图种子数据。

文明6查看地图种子,玩家可以先进入想要种子的地图,然后按ESC键,最后将鼠标指针移动到菜单栏下方的游戏版本号,随后便会出现详细的游戏和地图种子数据。

游戏介绍

借助历史推动文明进步,比别人更快地解锁大量奖励!为了更快前进,派出你的队伍去积极探索、发展环境,并挖掘新的文化。

研究不会止步于科学。敬请探索市政树,解锁更加强大的新政府和文化政策。

根据你的游戏风格发展文明,或在每次游戏时都做出改变!

随着游戏的推进,你的外交关系亦然。从原始的首次互动,冲突还是生活中的现实,到游戏后期的联盟和谈判。

与邻近友邦共同保持影响力,以令其外交效忠于你,并获得改变游戏规则的城邦加成

招募间谍,收集关于敌对文明的关键情报,窃取宝贵的资源,甚至推翻政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