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文明6》怎么攻城完全打不动 城市防御太高打不动

2022-09-22编辑:柒柒
文明6城市防御太高打不动,一般攻城到了后期推荐用弩手清理敌人地面部队,石弩火炮攻城武器打城,三个攻城武器几轮就把城轰下来了,等有了气球加了射程可以无伤下城。

文明6城市防御太高打不动,一般攻城到了后期推荐用弩手清理敌人地面部队,石弩火炮攻城武器打城,三个攻城武器几轮就把城轰下来了,等有了气球加了射程可以无伤下城。

一般攻城到了后期推荐用弩手清理敌人地面部队,石弩火炮攻城武器打城,三个攻城武器几轮就把城轰下来了,等有了气球加了射程可以无伤下城。城防是需要远程破的,直接用攻城锤这类的到了后期反而会各种用不上。

首先城市需要有城墙才能进行远程攻击(但被近战单位打时一直是可以反击的)。而且城墙可以给城市带来一条防御值,在血条的上方,工业时代以后建造的城市貌似不需要建造城墙就自动获得防御条(当然也无法建造城墙了)。城市陷落依然以血条被打光来。

一般攻城到了后期推荐用弩手清理敌人地面部队,石弩火炮攻城武器打城,三个攻城武器几轮就把城轰下来了,等有了气球加了射程可以无伤下城。

城防是需要远程破的,直接用攻城锤这类的到了后期反而会各种用不上。如果强行要近战的话推荐用攻城塔,用这个之后可以直接进程。

1、石弩,火炮以及火箭发射车都是在远程打城市,可以打掉城防,而早期的攻城锤是必须配合近战单位使用,近战单位打有城防的城市带蓝条有攻击力的城市。

2、打的是很慢的,而如果攻城锤和该近战单位处于一格,这个近战单位则会打的很快,而攻城塔则是让和其处于一格的近战单位忽略城防直接打城市的生命值。

3、除了后期可以三格射程的火箭发射车外,还是最推荐攻城锤,因为攻城塔虽然能忽略蓝条直接打生命值,但是攻城往往是近战远程兵种配合的,近战兵种也往往不能每个都配上攻城塔,导致有的兵还是要打蓝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