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文明6》怎么占领别人的城市 占领城市攻略详情

2022-09-22编辑:柒柒
文明6这款游戏中远程单位是不能占领城市的,只有近战单位的步兵才能占领城市,如果有掠夺技能的文明,就可以先掠夺再占领。

文明6这款游戏中远程单位是不能占领城市的,只有近战单位的步兵才能占领城市,如果有掠夺技能的文明,就可以先掠夺再占领。

文明6占领别人城市方法攻略

在这款游戏中远程单位是不能占领城市的,只有近战单位的步兵才能占领城市。

如果有掠夺技能的文明,就可以先掠夺再占领,占领之后城市也不是你的,可以建造,但是城市发展不了。

除非把对方文明灭了,或者跟对方停战时谈判,让对方文明把城市割让给你才行。

城市好打吗?并不!城市的城防也很厉害的,至于厉害程度取决于城市里的人口,人口越多,城防就越牛。

1、首先,当然是宣战,使己方和敌方处于战争状态,然后就是进攻,把军事单位集中到想攻打的城市。

2、然后把城市的血条打到0,过程一般用近战单位当肉盾,近战单位可以抵挡城市的伤害然后回血,不进攻。而远程单位不断的攻城,直到把城市的血条打空。

3、最后一下,占领城市需要近战单位。因此,最后用近战单位攻城,就能占领城市了。如果你兵力强大,前面也可以用近战兵攻城,但需要注意的是别让近战兵死完了,不然光远程兵是无法下城的。

4、用近战兵攻城一般会有这个提示,点击“我依旧想进攻”即可。因为城已经被远程兵打空血了,所以任何近战兵都能下城。

5、下城(攻下城池)之后有三个选项:吞并城市、制造傀儡城市、检视城市。

6、吞并城市就是直接完全控制城市,这需要多花费“笑脸”(快乐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